www.nnbsh.com
【💃 Ponnenult 🍃 旧时光的书单“我要胎穿的,特别是那种团宠文 ”团宠】小说书单
  •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江市郊外,荒无人烟处。乌云压顶,好似大雨即将倾盆。无人察觉到,层层叠叠的乌云后,天空裂开一条缝,一个
    “” 【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反派大佬们的团宠太过强大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苏景阳赵小珍《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之福宝团宠记
    “”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 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
    穿成九零团宠娇萌宝txt
    “” 因错信渣男贱女,本是22世纪中药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艾云玥含冤而死,结果竟穿成了九零年代某小山村里与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家徒四壁,生活艰苦,别人眼中的贫困户,怎么破?然,爷奶宠她如命,甚至是全家人把她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村里人却嗤笑着:这艾家的人脑子抽了吗?孙子不疼,偏疼宠一个…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娇娇女爆宠八零品书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