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现言!男二上位文!!甜! ”】小说书单
  • 我扶男二上位后
    我扶男二上位后晋江
    “” 【表面呆萌扮猪吃虎小狼狗VS恨铁不成钢暴脾气女汉子+没有感情的机器人系统】十八线小演员顾蔓穿越到了自己即将出演女主角的剧本里,做了个连名字都没有,满脸胡渣的油腻小土匪。系统:想要盛世美颜?很简单,帮助男二娶女主,做皇帝,外御敌,内平乱一统四方,天下太平!顾蔓:这任务果然是简单粗暴!为了这张…
  • 穿书后偏执男配上位了
    穿书男配上位文
    “” 虞希兮这个老书虫,不就是喷了一本脑残书吗,怎么就直接穿书了,而且还穿在了原书中惨死的女主身上。这个剧情必须修改,那个对女主偏执宠爱最终黑化的男配就是很好的选择。让他上位吧,不但能救自己,还能阻止这么好的一个男人黑化,真是一举两得。初见时:林卿染:你真的很有意思虞希兮:能让你感觉到有意思我挂…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好看吗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