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乡下种田女主”】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小说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 病弱将军的团宠田妻飒爆了
    病弱将军的团穿田妻飒爆了全文免费阅读
    “” 苏冰岚是苏藤村有名的极品女,花银子买了一个绝美的奴隶入赘,却动辄打骂。穿过去的苏冰岚,却知道他是将门之后,满门忠烈壮烈牺牲,唯有他一人独活。看着他满是伤痕的身体,开始了宠夫之路。锦鲤福运加持,灵泉空间在手,还有神医技能傍身,她带领全家全村发家致富,成了所有人的福宝。|天气干燥不下雨,庄稼眼…
  •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全文
    “” 本是县令家的千金,阴差阳错却被嫡母逼迫嫁入农家。她穿越而来,身系异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婆家如鱼得水、相亲相爱,干翻各路极品,过上了不一样的农家生活。嫡母: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让她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