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淡写的书单“跪求几本向往类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实习医生啊
    啊啊啊啊我干了实习生激情小说
    “” 初下临床,苏杰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当个合格的实习医生就行。可谁成想疑难杂症。危急抢救。超高难度手术。这些全都成了自己的日常?!对于这一切,苏杰只想说一句:“我真的只是实习医生啊!”
  • 违背祖训:开局选择加入考古队
    男主女主是张铭,王朗,李少辉的小说是什么
    “” “你好,我爷爷是盗墓贼,姥爷偷窃古董被抓,老爹二道贩子请问,我能加入考古队吗?”国家考古队招收处,张铭的一番话,直接让所有人目瞪口呆。其他报名者更是纷纷惊掉下巴!“好家伙,这么秀的吗?盗墓的什么时候这么猖狂了?”“可笑,还想考古?你怕不是想偷东西吧?”“兄弟,国家能给你发身份证就已经很不错…
  • 第一百次相亲当天,逮捕相亲对象
    小说《第一百次相亲当天逮捕相亲对象txt读一读》TXT下载
    “” 陈言的第100次相亲有点脱轨。因为这家伙把相亲对象给抓了。“既然是相亲,我们就开门见山!”“你得工资太低了,而且房子太小说实话,如果不是你长的帅,我们的相亲到此就会结束。”相亲对象显然对陈言的情况不太满意。“这样吧,房子写我名,让你家再买一部五十万的车子,咱们就接触接触。”陈言有点犹豫和懵…
  • 只是来凑个数,我成冠军了?
    只是来凑个数我成为冠军
    “” 江熠(yì)穿越平行世界,绑定了最强编剧系统!但没有任何名气的江熠的剧本,投拍无门!此时,《未来之子》第一季开始录制!为了混一点曝光度,好推销剧本,江熠报名参加。一开始,江熠:“其实我是一名编剧,来这里是凑个数,混个脸熟,好推销剧本。”众人哄笑。然而,一首《那些年》,全场震撼。后来江熠:“…
  • 摊牌了,我就是一位至高神
    海城。凤阳大道,除魔司。“好紧张!希望我一定要开启星界啊。”“开启星界,就是一步登天,成为御星使,而
    “” 赵昕常常重复一个梦。他在梦中是一尊横推无敌,永恒不朽的至高神祇。麾下有亿万真神,无穷信徒。他穿越来到御星使的世界,成为万族争霸的一员。“哈哈,我的星界生物,是上位生物——炽火暴龙!”“我的星界生物属于王阶,是死神螳螂!”“我有黑暗魔龙,肉身至强”看着这些自我炫耀的信息,赵昕陷入沉思。心念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