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现代玄幻推荐,比如女主是言灵师”】小说书单
  • 七零异能小娇妻
    异能七零书包网下载
    “” [一对一宠文,高甜撒糖]宋一然成了一枚放牛倌。在这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里,她忙得不亦乐乎!这是一本撒狗粮,揍渣渣,高甜有笑点的书,希望大家喜欢。虽然是新人,但坑品有保证!杀伐果断爽文特工生存奇遇魂穿无弹窗的提供《重生异能俏娇妻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晏辽所有。
  •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
    盛出贵女之王牌学神
    “” 秦烟只想当个学霸,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无奈她是半灵体质!一双至尊瞳,古往今来,窥尽天机!炼制法器,指点富贵,这都是小意思!什么商界大亨,国际财团,都得乖乖叫她一声秦大师!他是尊贵至极,多智近妖的宋家家主,亦是天煞孤星。他的宿命就是暴毙而亡,偏偏他不信命,扮娇卖乖的要秦烟给他续命。秦烟嘴角抽…
  • 盛世谋之凰途霸业
    男主女主是慕阳,乐羽,陆锦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若非她替自己挡了一箭,慕阳大约会一辈子都被瞒在鼓里,眼前这个和自己相互扶持了十年的好兄弟,竟然是一个女子!她足足骗了自己十年!一想起这个,慕阳就气得牙痒痒。自己早已心系于“他”,却碍于“他”是一个男子而不敢言明。而自己也差点就要断袖了!龙鳞无辜道:“这并非我本意,要怪就怪我爹宠妻无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