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穿书文啊,姐妹,换几个软件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恶毒皇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只要你对我笑一笑,就算让我去死,我都心甘情愿。**凰九栖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手上的触感软软滑滑,似乎
    “” 凰九栖发现自己穿书了!穿成了那个被自己亲儿子杀死的恶毒皇后!书中皇后仗着自己的身份无恶不作,经常打骂虐待小萌娃,在小萌娃身体和心灵上留下了双重创伤。长大后彻底黑化,成了最大的反派,诛了她九族!为了改变书中这一结局,凰九栖决定好好抚养大反派,走上人生巅峰。然后她发现——原本讨厌她的太后,拉着…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花漫漫李寂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生崽崽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