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۶ 玖安۶的书单“我想要清穿文,最好是穿成贵妃”】小说书单
  • 清穿德妃,娘娘她拿了躺赢剧本
    小说《清穿德妃,娘娘她拿了躺赢剧本》TXT下载
    “” 听说慈宁宫里来了个小丫头,样貌不俗手段了得,竟哄得太皇太后娘娘可着心的疼爱,这也就罢了,头一回见康熙爷还往人怀里扑,化身狐媚,偏得专宠。这还得了!哪家的小妖精竟如此无法无天,直引得后宫怨声连连?看着挺着大肚子在他眼皮子底下偷吃第三块小点心的玉琭,康熙爷不信也得信了这谣言,要不是个小妖精托生…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清穿之四爷的心尖宠妃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清穿日常小说情节
    “” 【欢脱甜宠,轻松无虐,改造狗男人,走上人生巅峰!】美食博主温酒睁开眼,成了四爷的贴身丫鬟。贴身丫鬟趁四爷醉酒爬了床,本想飞上枝头,不料,被掐了个半死。“大喜,恶毒丫头失势,想报仇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同僚们:“摔死,烧死,撞死,病死,毒死,姑娘您选一个?”温酒:“”“能不选吗?”后院女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