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核善的笑容的书单“又双叒叕书荒啦 请看封面推书”】小说书单
  • 从玉藻前开始的东京求生
    “呐,浩仁君,让我饲养你吧!”白衣少女低声在我耳边喃呢着,话语带着一丝轻佻与俏皮。四月三十日,愚人节
    “” 甄浩仁穿越平行世界的东京,成了一名普通高中生,却意外继承岛国三大妖王之一,九尾玉藻前的一身妖力和血脉。只要按部就班的觉醒血脉,就可以成为一名叱咤风云的大妖。但他却没有丝毫喜悦与兴奋,有的只是深深地恐惧和担忧。因为“每日快讯,太史局除灵小队近日突入大江山,消灭了盘踞在其中,自称是大妖王酒吞童…
  • 奥特曼之黑暗星纹
    奥特之星黑sè
    “”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莫名其妙的拥有了诡异的能力。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黑色圆环。是应该帮助奥特曼打怪兽当救世主拯救全人类,还是帮助怪兽打奥特曼让黑暗笼罩全世界,又或者是坐观风云,在光与暗的交织中获取好处?PS:变身文,不喜勿进....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说的什么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火影之变身萌妹
    exo之萌妹要变身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使者(从荒原而来的使者)
    “”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