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生如夏花绚丽死如秋叶静美的书单“求这本斗罗间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妻子是古月娜
    小说《斗罗之我的妻子是古月娜》TXT下载
    “” 主角身怀天使血脉,逆天的能力,爆表的精神力,一切从遇见娜儿开始...娜儿和古月怎么选?种种的爱恨情仇都会有个答案。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重要的事说三遍。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txt
    “”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小说《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TXT下载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终极斗罗之灵龙王
    龙王传说之终极斗罗txt下载
    “” 灵龙现世,世界之子降生。手握元素,掌控法则。8055843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我真不是冰神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男主女主是王冬,史莱克,霍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之冰星神帝
    斗罗之冰星神帝免费
    “” (第一次试水,难免有不好之处,有意见可提,不喜勿喷谢谢!)身世之谜,无人可知。双神之位,宿命注定。响彻斗罗,神帝之光。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天霜裁决,星河幻神。降临斗罗,神界传说。神威剑鸣,终是冰星。我是第一任斗罗大陆的冰神和星神传承人,落星河。我的武魂为天霜裁决剑和星河幻神剑。我只是的一个…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林霄胡列娜《我在斗罗卖罐子》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