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快穿女强”快穿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陪你看星辰大海百度资源
    “”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下载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六月炎热,蝉鸣阵阵。刚才还是烈阳炙烤着大地,瞬间云翳深沉,哗哗啦啦开始下大雨。唐岁抱着小被子坐了起来
    “”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