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海与霖~贺峻霖的书单“斗罗同人文”】小说书单
  • 从空间之力至诸天
    小说《从空间之力至诸天》TXT百度云
    “” “怎么可能!”唐三震惊的看着毫发无损的陆渊,下意识的说出了心中的话。“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陆渊平静的站在原地。空间能力者若做不到原地闪避最基础的物理攻击,还不如挖个坑把自己埋了。80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小说《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下载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戴华斌霍雨浩《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斗罗之虎啸乾坤
    斗罗之虎啸乾坤 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星罗帝国的二皇子,戴耀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便宜大哥要杀他呢?就在戴耀晨准备先避其锋芒,“战略性撤退”的时候,天降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魂环年份。既然有系统帮助,那就不用跑路了,跟他刚,谁怕谁啊!且看戴耀晨在斗罗…
  • 我在斗罗大陆当剑仙
    第1章武魂:七星龙渊剑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法斯诺行省。圣魂村,一个位于法思诺行省诺丁城南一个只有
    “” 粉丝群:977109430(精品斗罗同人,感兴趣的书友请多评论多投票谢谢。)宁荣荣:白哥,我给你上buff,狠狠揍他。朱竹清:白哥你太棒了。千仞雪:林白,你是真正的英雄。天梦哥:年轻的剑仙呦,未来在你手中。帝天:林白,谢谢你。剑修林白来到斗罗大陆,意外得到了青莲剑仙李白的佩剑和功法,且看他…
  • 从虎蛟开始
    从虎蛟开始 小说
    “” 因为意外死亡,来到地府,却被鬼差误判,六道轮回中只能投入畜生道。幸得转世虎蛟,携虎之威,龙之力,成就盖世大妖,揭翻地府,超脱轮回。(异兽虎蛟,妖修文,杀伐果断,智商在线)
  • 重生成为竹子
    重生成为王子
    “” 林铭重生了,变成了一株竹子。“那么,进化到最强怎么样?”小萌蛇、小狼,都成为了他的宠物。在山谷之中,林铭逐渐成为了霸主,而他手下的小动物们,也在和他一样不断进化变异。异兽流,不圣母,种田文。
  • 进化,从东北虎开始
    从东北虎开始进化卡夜阁
    “” 在灵气复苏之前。王复重生到了一只东北虎身上。然而他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上一世,夏国强者辈出。无论何等强横的异兽,都臣服在人族剑下。天龙垂首、妖凤折翼。在樱岛兴风作浪的八岐大蛇兴冲冲来到华夏,却被一无名少年一刀砍掉了七个脑袋,狼狈逃回樱岛。重活一世,王复只觉虎生一片黑暗。直到他意外发现,自…
  • 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叶荒胡列娜《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 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冰火两仪眼,给你带回来仙草望穿秋水露。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精灵森林,给你带来了自然之心。叮咚,你的蛙崽子参观了海神岛,给你带回来一把十万八千斤重的鱼叉。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叶荒,开局就绑定了旅行青蛙系统,只是自己的蛙儿子神经有些不正常,总是给他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若…
  • 绝世唐门之海克斯科技
    绝世唐门科技等级
    “” 定装魂导器?不需要,霍挂提供坐标,陈泽远程火力覆盖。“雨浩,公爵府在哪,给我标个点,看我把你家炸了。”陈泽拍拍霍挂肩膀,一副替你报仇的样子。电能激荡,加速之门,什么叫火力全开。群号:9304145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