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微梦旧忆的书单“这是一个推书活动,男女不限,人人参与。”】小说书单
  • 气哭,穿成假千金还要赚钱娇养反派
    气哭,穿成假千金还要赚钱娇养反派
    “” 【反团宠+马甲+女强】穿成从出生到出殡都被安排好的炮灰假千金。沈星晚在系统的监督被迫下走上了干掉团宠女主的不归路。一心只想躺平当咸鱼,却一不小心被病弱不能自理的世子缠上了。“晚晚,大夫说我气血亏空,需要上好的人参补补。”“晚晚,我只能穿最好的真丝做的衣服,否则会过敏。”“晚晚,咳咳外面都说…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主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小说《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TXT下载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