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穿书女配或炮灰攻略喜欢原女主的男配或反派”】小说书单
  • 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
    小说《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TXT百度云
    “” 关于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宋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穿到了那本自己已经出演的剧本《夺目人生》里,还操淡地拿到了恶毒女配剧本。作为娱乐圈兢兢业业的18线劳模,她拍戏一向认真,对那恶毒女配的悲惨下场自然是了如指掌。穿来后,她发觉自己已经对男主行过不轨之事,小身板在男主面前瑟瑟发抖。“大兄弟,…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当大佬拿了女配剧本txt下载百度云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 恶毒女配是个娇气包
    “陆桀!”沈娇恨铁不成钢的踹了他一脚,力道不轻不重。她是真的有点怕俞劲年,中那么残忍的一个人,她怎么
    “” S市人人都知道沈家有个惹不得的小祖宗——沈娇。嚣张跋扈,目中无人,无法无天。突然一天,众目睽睽之下,沈娇被新来的转学生拽住了衣领。人们默默为这个新来还不懂规矩的转学生上了根香。就在他们以为转学生要被打得四脚朝天时,沈娇小心翼翼的从口袋里拿了一块糖放在转学生手上,还凑到他耳边低声细语的说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