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过往°的书单“想看创世文,现在都市背景,一个人开启灵气复苏”】小说书单
  • 我上交的副本开启了灵气复苏
    我上jiāo的副本开启了灵气复苏
    “” 林枫穿越平行世界,获得轮回世界系统。却没想到开启的第一个副本,竟然是S级。系统提示:死亡率百分之百。可副本时间到期,系统惩罚就会降临。然而就在副本任务完成之后,其中的奖励之一,竟然是开启本世界灵气复苏
  • 灵气复苏:一人开启修行盛世
    灵气复苏:一人开启修行盛世
    “” 延歌偶得系统,得知天地大劫将临,布局多年,引天外灵气入地球,点化众生,手动开启灵气复苏!无数年后,道修无争,儒修浩然,佛修渡人,魔修护世,有神者得道,无神者启灵道祖,佛祖,儒圣,魔尊:“是的,我们有一个本体。”延歌:“没错,正是在下。”
  • 打卡十年灵气复苏终于开启了
    裴昭董争辉《打卡十年灵气复苏终于开启了》
    “” 裴昭意外获得打卡系统。打卡十年,获得了无数功法,天材地宝,神兵利器。本以为就此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到没有一个是能用的东西,系统老是提示,此方天地灵力不足。而就在裴昭心灰意冷之时,灵气复苏的时代,终于开启了!PS:本书前二十四章,均为情节铺垫,不喜建议跳过,后文展开干货十足!各位看官老爷,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