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没有快穿系列的书啊,书荒~”②连载①③完结】小说书单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安琛晏洛《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小说《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TXT下载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快穿小撩精:偏执大佬宠翻了
    快穿小撩精:偏执大佬宠翻了
    “” (双洁)桃红枝是一个修炼两千年的九尾狐狸,一朝得道,准备升仙的时候,被天劫劈中,原身成了碎片。原因居然是她欠下的情债太多?桃红枝觉得离谱,她就一普普通通万人迷,难道太漂亮也是她的错?系统:“宿主,请不要凡尔赛!”桃红枝:“这是事实好不好?”系统:“为了找回原身碎片,请宿主完成每个世界攻略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