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羅羅的书单“重生文求求求 好看的重生文”重生文】小说书单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本小说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我那夫君柔弱不能自理
    “纪医生!”楚清婉脸上挂起笑,连耳廓后也带着红晕。沈思茵看得恍惚,似乎许多年前,她看着萧宗翰的时候,
    “” 阿厌死了。死的那年刚满十四岁。然而,在她死后的第五年,她又活了。她抠着脚指头想了想,想起了还有一件没做的事情,于是,她连夜赶到修真界四大宗门之首的天元,寻找一位名叫闻清辞的病弱少年。闻清辞望着夜闯天元宗,干趴一众弟子,并趴在他面前的阿厌:“你有多久没洗澡了?”阿厌:“也就三天三夜。”闻清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