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年老虫,随心推荐】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小说在线阅读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正版阅读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文艺生活
    文艺生的武侠生活
    “”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跑出我人生
    跑出我人生笔趣
    “” 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泛银河战纪
    泛银河战纪免费阅读
    “” 平凡毕业生肖成意外流落不入流星盗团贼窝,又“不小心”成长为星系地方军阀,然后——“我真的只想做一个平凡人而已。”某联军最高指挥官肖成面对着敌方遮蔽星空bqg5200.com钢铁林立的战舰,叹了口气,手臂一振,“全军出击!”无数道璀璨的炮火光辉让遥远的恒星黯然失色。且看小人物一步步成为星际霸…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女主
    “”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