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男主病娇怼女配很茶,女主幽默不傻白甜的”】小说书单
  • 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
    小说《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TXT下载
    “” 【病态偏执沈总裁VS狡猾小狐狸林夏,追妻火葬场】沈氏集团总裁沈墨川,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更是商界赫赫有名的不近女色,从未跟任何女人传过绯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胆敢跑来他身边做卧底,得手之后又逃跑的女人,竟让他整整一年夜不能寐!直到那天,她突然回国,空降成了对手公司的设计总监“林总监…
  • 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
    小说《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TXT下载
    “” 【可咸可甜痴情的假白兔VS面冷心热有病的傲娇大佬】传闻Z国的高冷小仙女梁以橙嫁人了,对方居然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大叔,还是个即将离开人世的病秧子。一夜之间,Z国所有的高富帅都不服了,哭着喊着要求梁以橙离婚,投入自己的怀抱。然而梁以橙不但不离婚,婚后还对那个病秧子百般呵护。病秧子傅瑾习告…
  • 病娇时爷又作妖了
    傲娇时爷又作妖了
    “”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怎么能食言呢?”少年垂眸淡淡凝视女孩,偏执低喃。夜晚第一抹黑暗,毁了整个世界的光,终究黑暗降临。少年的他喜欢一个姑娘,他深知自己病了,没办法治愈。他说:“惜惜,我错了,命都给你好不好?”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的放在心尖尖上。#团宠#治愈#掉马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