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女主有系统,红包群,空间,异能其中之一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红包群:我不是神棍
    锦鲤学霸的红包群小说下载
    “” 【推荐新书《我靠修仙火遍全世界》!娱乐圈修仙女大佬VS天才影帝!】【锦鲤学霸X灵修大佬】叶念重生了,还莫名其妙附送了个红包群,里面个个都不是人而都是修仙大能!抢的红包都是些丹药符咒法器之类也就算了,她还抢了个被封印的家伙回来?面对渐渐变得不可控制甚至光怪陆离的人生,叶念有些懵——她只想好好…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宝书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小说《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TXT百度云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