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۶ 玖安۶的书单“有没有甜一点的宫斗文”】小说书单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皇上闲鱼娘娘不想出冷宫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 剧本后杀疯了txt免费阅读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小说《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TXT百度云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