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一个女主娱乐圈,男主总裁的”】小说书单
  • 影后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
    小说《影后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TXT百度云
    “” 【娱乐圈,甜宠,双洁】本文又名《踹掉渣男后我嫁给了他叔》完结文《温小姐,撩你心动》苏晚絮的男友跟当红花旦订婚了,热搜爆出来后她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她果断拉黑渣男,甩了他一巴掌。渣男悔过,半夜猩红着双眼敲响了她的房门,哪料里面出来个男人,一身白色浴袍,脖子上还留着一枚口红印,看着那张矜贵斯文…
  • 绯闻影后,官宣吧!
    战墨枭乔若岚
    “”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大佬的女王又来打脸了
    男主女主是君珩,维尼,米瑶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权倾天下的女帝,再睁眼,变成人人喊打的娱乐圈毒瘤。顾惜淡淡地弹弹指甲:就这?!全网黑粉:少装逼,顾惜给我滚出娱乐圈!音乐白痴?一曲琵琶火出圈外;没有才华?跳舞演戏书画双绝;后来大佬教授:顾教授是我见过知识最渊博的人。顶流男团:没有顾老师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击箭冠军:顾神医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