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求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
    宋婉婉宋清欢《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
    “” 关于穿书之女配励志当大佬:宋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穿到了那本自己已经出演的剧本《夺目人生》里,还操淡地拿到了恶毒女配剧本。作为娱乐圈兢兢业业的18线劳模,她拍戏一向认真,对那恶毒女配的悲惨下场自然是了如指掌。穿来后,她发觉自己已经对男主行过不轨之事,小身板在男主面前瑟瑟发抖。“大兄弟,…
  •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男主女主是赵玲玲,王雯雯,赵雪的小说是什么
    “” 赵娇娇出门去相亲却惨遭车祸,一朝穿越七十年代,还成了一本文中缠着男主暗害女主,打骂弟妹的极品女配。惶恐的她,珍惜生命,远离男女主。可为何男主送书,反派给她塞吃的。她要学习,她爱学习,她要成为学霸。“娇娇,今天是红烧肉。”“娇娇,今天是红烧鱼。”“娇娇,今天是糖醋排骨。”赵娇娇最后被反派的厨…
  • 古早文女配她一心磕男女主CP
    小说《古早文女配她一心磕男女主CP》TXT下载
    “” 顾知意穿到了一本古早大女主言情文的恶毒女配。她只想本本分分走完女配的剧情,然后安心领盒饭,突然发现男主沦为了炮灰,还没她这个女配戏份多,女主也很奇怪,不和官配男主培养感情,天天缠着她要做闺蜜?后来她悟了,这就是本披着言情外衣的男频爽文!女主云昭她是个男扮女装的狗男人!就在顾知意预备领盒饭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