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妤颜华的书单“免费可食用好文!!什么都行我不挑!!!”免费】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这个作者写的不错”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望月是被痛醒的,头很痛,剧烈的疼痛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思绪也极其的混乱。星际,战争,基因突变者末世时
    “强烈推荐”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火影之水灵
    火影之水门灵在线阅读
    “这本好看” 异世界战斗机器——水灵,再一次意外在死去,再睁开眼睛发现早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不过除了这个世界有些奇怪以为,自己竟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父母,并有了新名字——春野樱。从此春野樱学会了笑,只是幸福来得也快去的也快.......“我最讨厌伪报任务的人了。”“;谁敢动我哥哥试试!”“世界上很多地方…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影后她不飞升
    “这本还可以,可能我不喜欢秀恩爱的”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