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非常俊美】小说书单
  • 至尊逍遥
    陈羽苏菁菁《至尊逍遥》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都市之绝色妖皇
    都市之绝sè妖皇小说
    “” 不要跟我比美女,因为我比美女还要漂亮不要跟我比拳头,因为我已经在世界之巅凌峰一个被冰封到现代的绝色少年,在这个现代都市里能够演绎怎样的逍遥人生校花、警花、御姐、熟女一个都不能少,不然还怎么YY啊(点击到的亲们,手指动一下点一下收藏,钉子在这里谢谢了!)分享书籍《都市之绝色妖皇》作者:眼中钉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的宝宝你惹不起全集txt免费下载
    “”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天下第一师兄
    天下第一师兄txt合集下载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他是雁州五百年来最妖孽的剑修,痴迷剑道,剑荡雁州,举世瞩目!他拔起了藏于鸣剑宗内的仙剑,修为骤降,遭外界逼迫,潜心闭关,只待王者归来那一天!他是鸣剑宗历年来最妖孽的首席弟子,时值九州大陆豪杰辈出,天才陆续出世,他仍旧独领风骚!一入仙门,远离凡尘。大千世界…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变成高富帅的日子小说
    “”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重生完美男神
    重生完美迷之完美男神纯爱
    “” 他有一张帅得连整容手术都无法做到的脸。他第一本网文便是问鼎华夏至高神位。他的新文学载体“散文诗”广受世界年轻一代追捧。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听到他创作的歌曲、看到他的影视、动漫和漫画!哦~!忘了,他还是体坛的长青霸主,创造无数的记录。他被人们称作:天子,天的儿子!因为有人这样调侃他:嗷~!老…
  • 明星贵公子
    找到个明星贵公子
    “”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来到异界当魔王
    一片山清水秀的地方,坐落着一块占地广大的院落,这里正是源氏世家的大本营。【】普通人压根没有听说过源氏
    “” 情报世家的怪胎美少年穿越至异界,从魔王的身份开始生活“魔王大人,放着等我来!魔界会被你打穿的!”路西法总是这么阻止着魔王活动筋骨好吧,既然魔界不适合,那么魔王大人就上来凡界晃荡注意事项:虽然魔王长得很漂亮,但各位人类请注意,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敲黑板)魔王是坏人?不不不,魔王也可以是救世…
  • 我的镀金时代
    我的镀金年代txt
    “” 21世纪前十数年,中国迎来了一段高速发展时期,经济起飞,社会进步,纵有许多艰难,但各行各业都有发展,这十数年可以看作我们的镀金时代。若是一个人能回到1999年,他能做些什么?若是这个人还是个高中生,成绩倒数,但却帅的一塌糊涂,被好多女同学虎视眈眈,他又能做些什么?白实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