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求空间种田文”推文!】小说书单
  • 空间种田:农门神医娇娇宠
    空间种田农门神医娇娇宠
    “” 农门神医娇娇宠:医学大佬沈锦棠带着空间穿成个穷秀才的娇闺女!众人皆欺她辱她骂她是傻子!就连祖父祖母也偏心到了天边不待见她。后来她成了县令千金,治瘟疫,捐药材,制牛痘,授医术。父亲品级节节高升,众同僚皆羡慕他有个好女儿。当朝丞相对众人炫耀:“棠儿可是我的嫡亲孙女!”长公主骄傲的抬着下巴说:“…
  •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农门空间之福运娇娇
    “” 在末世没有活过三集的菜鸟顾翡,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侯府的丫头。一来就遇到抄家被发卖。好容易被家里人买了回去,接下来家乡三年大旱,颗粒无收,顾翡带着家人逃离北方。一路走来,沿途饿殍无数,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粮食。前行路上土匪流民猖獗,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武器。银子花光,顾翡带领全家…
  • 农门空间:种田娘子不好惹
    烈日当空。西沧崖边又见嫁衣红。“这孙子果然要拿我祭天!”舒映桐从昏迷中猛然转醒,热辣的阳光刺得她眉头
    “” 舒映桐在一次大爆炸中丧生,空间器灵用所有能量把她送进时空隧道获得重生。刚醒来被一闷棍敲晕,再次醒来发现正在被村民祭天祈雨,差点又丢命。脱险后带着三个拖油瓶逃荒,别人吃草根树皮吃土,舒映桐背着人偷偷从空间拿水拿食物。遇到想对她和同伴下手的暴徒,她的刀比他们的还快。开荒,种地,挖池塘养水产,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