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۶ིᐛ ེ་っུ┴─┴的书单“女主多的小说”推】小说书单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男主女主是陶知,小野,陶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到了86年纸醉金迷的东京,陶知命就知道这里马上会变天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泡沫中,摆在他面前的,是无尽的财富和机会,还有昭和时代最后的绝色们,最肆意的青春。风暴之后,他乘风而起,目光注视到更广阔的的天地。这是一本都市商业科技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已有三本老书,从未太监,请放…
  • 世子很凶
    世子很凶全本免费下载
    “” 世如棋,人如子。庙堂尔虞我诈,江湖爱恨情仇,市井喜怒哀乐,无非是一颗颗棋子,在棋盘上串联交织,迸发出的点点火光。昭鸿年间,坊间盛传有藩王窥伺金殿上那张龙椅,皇帝召各路藩王世子入京求学,实为质子。许不令身为肃王世子,天子脚下,本该谨言慎行‘藏拙自污’。结果群众:“许世子德才兼备,实乃‘不鸣则…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小说免费
    “”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