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火炎焱燚的书单“有没有一些好看的年代文和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 在末世没有活过三集的菜鸟顾翡,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侯府的丫头。一来就遇到抄家被发卖。好容易被家里人买了回去,接下来家乡三年大旱,颗粒无收,顾翡带着家人逃离北方。一路走来,沿途饿殍无数,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粮食。前行路上土匪流民猖獗,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武器。银子花光,顾翡带领全家…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txt下载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 重生年代:长姐有空间
    重生年代长姐有空间txt
    “” 苏茵茵被算计昏迷在手术台上,再睁眼竟然又回到了七十年代。苏茵茵上辈子的命是真的苦,出生后爹娘把她寄养在乡下奶奶家,天天吃糠咽菜,起早贪黑的做活计,好不容易回到父母身边,却突然多出几个弟弟妹妹,没有人欢迎她的出现。为了获得他们的认可,她把自己熬干了补贴他们,最后到死因还是因为弟弟需要她的一个…
  • 穿成八零异能女
    穿成八零异能女罗俏
    “” 新文【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已发布,欢迎收藏,谢谢支持!~~~新文是穿越逍遥嫡女男女主系列文~~~~~~看云依如何护佑幼弟、看两夫妻如何再续前缘,披荆斩棘,携手共创盛世辉煌。本文简介:末世女罗俏带着异能穿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机缘巧合下得了一空间,真是可喜可贺。却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穿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