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焕颜之名的书单“【诡异流】或者【海贼同人】或者【玄幻升级流】”】小说书单
  • 诡异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强化
    诡异开局获得百倍强化小说下载
    “” 【新书:《诡秘岛求生:在全世界面前直播》,已经发布】全世界人类降临到诡异世界,每人一间小黑屋。白天,请你尽快去寻找物资和辟邪之物,夜晚,最好呆在小黑屋,外面处处都是诡异。夜晚,诡异来敲门,诡异规则将会把你笼罩。第一夜,全世界遭遇诡异规则:诡吹灯,蜡烛熄灭了就会死。苏原觉醒百倍强化的天赋,强…
  • 公路求生:从升级资源开始
    公路求生从升级资源开始
    “” 一觉醒来,夏波发现全世界进入到了一个公路求生的游戏中。一人一辆车,孤独的在无尽的公路上前进,搜寻生存所需的资源。在这里,人人平等。有人为了一杯水,拼的你死我活。有人为了一桶汽油,丧命他人之手。夏波却发现,自己竟然开启了无限升级系统,可以对资源进行升级。【恭喜宿主升级成功:100毫升普通水资…
  • 地球被诅咒了
    小说《地球被诅咒了》TXT下载
    “” 惊悚游戏加载完成,地球被诅咒了。只因你晚上睡觉在被窝里放了个屁,第二天发现屁股不见了,床单上鲜血淋漓。公交车从外面看人满为患,等你上车后才发现,只有你是人,车门已焊死。你想活下去得社交朋友,他们不好相处,小朋友会把头拿下来和你分享踢球,你却惊恐发现脚气熏到了朋友。段浪也想交朋友,但他获得了…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我的宗门实在太争气了
    我的宗门太争气能自动升级
    “” 拥有一个能自动变强的宗门,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宁远穿越异世界,成为了天机阁最后一名掌教,门下无人,传承无路,极其破败。正当宁远准备放弃,提桶跑路时,宗门急了。“您的山门察觉到掌教非常嫌弃它,十分内疚,主动修习守山结界‘无敌领域’!”“您的仙兵塔看见掌教并无神兵可用,决心要打造十件绝巅宝物,供…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小说
    “”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
  • 诸天增幅聊天群
    诸天增幅聊天群 开挂一直爽
    “” 唐三:什么?十万年魂骨?那个没兴趣!唐三:什么你要入教,来,我们之间可以好好聊聊。................萧炎:什么老爷爷,什么炼丹,什么古帝传承,通通都见鬼去吧。萧炎:我,萧炎!要成为斗气大陆第一传教士!...............叶黑子:呵呵,拉人入教,天打雷劈!叶黑子:艾玛…
  • 月薪两万我成了首富
    开局逆袭首富小说免费
    “” 一觉醒来,夏凉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样,物价狂跌。相亲对方居然只要五毛彩礼!市区房子只需要一百块就能买下一栋!原来价值几千万的跑车只需要几十块!看着余额的十二万,夏凉发现,自己好像成首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