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不用我一边跟着降智一边看的”【近期在看的还可以】——爽文】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小说《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TXT百度云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大结局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小说《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TXT百度云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