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男女主1v1,没有作精女配搞事的年代文!”①完结②③连载】小说书单
  • 八零团宠福气包
    八零团宠福气包txt免费下载
    “” 【双穿+年代团宠+异能+空间】末世女霸王姜芷莹穿越成了年代文中不停作死,下场凄惨的反派女配。亲爸是未来大佬,亲妈却是大佬的极品前妻。外公一家全宠她,却是书里的反派,未来不会有好下场。还有个心机叵测的女主,老是想抢她的爸爸和空间玉坠~姜芷莹表示这都不是事儿,有空间和异能在手,她可以随便浪。等…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好甜好甜的小锦鲤微博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沈绵绵周思雨《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 被骗婚,还被人白嫖当了一辈子的保姆,最后又被养母打死在养父病床前,沈绵绵凄惨的一生宣告结束。两眼一睁,竟然回到了十五岁,沈绵绵誓要摆脱前世命运,整治恶毒的表妹和养母,却不小心光芒万丈。倒数第三的学渣,突然逆袭,成了各名牌大学争抢的名额,全校师生哗然别人忙着学习,沈绵绵忙着做小生意赚钱别人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