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求几本系统流的书,玄幻的,有修炼等级的”】小说书单
  • 玄幻:从无限拾取开始
    小说《玄幻:从无限拾取开始》TXT下载
    “” 林逸穿越玄幻世界,觉醒神级掉落系统,无论别人做什么,都会掉落各种属性,同时还能进行增幅。开局捡到修为,整个宗门修炼,等于我修炼!与圣地圣女约会,掉落体质,触发百倍增幅,太阴圣体增幅为混沌体。剑道天才正在修炼,掉落剑意,触发千倍增幅,剑意圆满并升级。气运之子走在路上,掉落机缘,触发万倍增幅,…
  • 模拟百世被曝光,女帝伤心欲绝
    小说《模拟百世被曝光,女帝伤心欲绝》TXT下载
    “” 为了复活妹妹,江尘不惜踏破九界,夺取九大荒古帝骨。眼看只差一步,他就能复活妹妹,却遭九界亿万强者围攻,他不幸战死!突然,他觉醒了《模拟百世系统》。只要获得足够的感化点,就能复活自己跟妹妹,还能超脱六道成圣。天娲女帝:“他的第一世,竟是我的清风哥哥?!”冰法女帝:“他的第二世,竟是我挚爱的师…
  • 死后就无敌:开局抓走圣女
    开局震惊圣女,我作死就无敌
    “” 叶青穿越异界,开局抓走玲珑圣女,惹怒圣地,遭到疯狂追杀。还好绑定了“死后就无敌”系统。只要死了,就能成为天帝!叶青表示:“圣女,来嘛,只要你杀我,我们就是好朋友!”“快来弄死我吧,我感谢你祖宗十八代!”“我是真的想死啊!”书友群:970638263
  • 修真:我能看见人生剧本!
    修真我能看见人生剧本
    “” 穿越修真世界,却是个资质平平的路人甲。潜力耗尽之时,却意外激活金手指,获得查看人生剧本的能力。姓名:韩笠修为:炼神境五层命数:一苟万年(紫色)近期转折:于沧清山洞府之中,获得上古大能传承,洗筋伐髓,获得无上资质!看到这个剧本,苏牧淡淡一笑:抱歉,你的机缘,在下截胡了!“>
  • 玄幻:开局获得机缘抢夺系统
    开局获得机缘抢夺系统小说
    “” 柳少君穿越玄幻世界,成为无资质无背景无机缘的三无人员。本以为会平平淡淡过完一生,却不曾想激活了机缘抢夺系统。【叮,发现机缘,抢夺成功,获得帝器!】【叮,发现机缘,抢夺成功,获得无上经文!】【叮,发现机缘,抢夺成功,获得帝尸!】柳少君:“我曾说过,不想成为大帝的修行者,不是好的修行者”
  • 抢夺机缘:未婚妻竟是天命之女
    小说《抢夺机缘:未婚妻竟是天命之女》TXT下载
    “” 你抢夺他人机缘,获得金乌玄功。你抢夺他人机缘,获得宗师传承。你抢夺他人机缘,获得混沌道胎。穿越世家遍地,宗门林立的凶险世界,李天然发现自己的命格,命数,均是平平无奇,但他可以查看所有人的机缘。“你们的机缘,全都归我了!”正当李天然正忙着抢夺旁人机缘的时候,转头看到了自己的未婚妻:姓名:苏雨…
  • 人生剧本:我,天命反派
    人生剧本:我,天命反派
    “” 姜长风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落云宗外门弟子,意外觉醒了能够查看人生剧本的金手指。他看向怀中横抱的少女。【姓名】:李若曦【境界】:炼气二重境【命格】:女帝转世(金)、倾城之姿(金)、真凰之体(金)【命数】:主角光环(金)、气运之女(金)、万事大吉(金)、福星高照(金)又看了看不远处一脸焦急,似乎…
  • 玄幻剧本:我,天命大反派
    杨修林凡《玄幻剧本:我,天命大反派》
    “” 穿越玄幻世界,本以为即将一路开挂,走上人生巅峰。结果一看自己的属性——好家伙,自己居然是一个反派,还只是个龙套,三天后就要挂掉!这还得了!于是,一个反派的自救,从打压主角开始了。【姓名】:杨修【身份】:【光环】:反派(龙套)【修为】:【命格】:祸乱源头(厄运)、庸人之资(灰)、酒色之徒(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