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枳子の雪儿的书单“年代文里最自强励志的女主在这里”年代大女主爽文】小说书单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有声小说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长姐她富甲一方
    小说《长姐她富甲一方》TXT下载
    “” 新书《农家悍妇巧种田》已开,求支持简介1:整个村的人提到没爹没娘,病了一场后不愿寄养大伯家,非要立了女户的庄清宁都叹气摇头,只觉得她是自寻死路。可眼瞧着她开作坊,买铺子,盖房子,遛狗逗猫,小日子过得是红红火火,且但凡跟她亲近的人皆是财源滚滚来?众村民:现在讨好财神爷还来的及吗?在线等,挺急…
  • 重返八零:怪力小厨娘
    小说《重返八零:怪力小厨娘》TXT下载
    “” 钢铁直女陈湘琴成了八零年代的小农女。拥有了天生神力,单手两百来斤那是soeasy!地痞流氓?渣爹?渣男?哪个敢来,打得他,连阎王爷都认不出来!有了力气,还得有技术!绑定厨神空间,分分钟用美食带全家奔小康!明明是大女主的设定,却给她配了个貌美如花的小白脸。帅哥眨眨眼:“黑丫头,我饿了!”陈湘…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矫妻
    “”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九零年代好媳妇
    九零年好媳妇
    “” 前世一生凄苦,重回90年代!懒婆娘突然变勤快?叶建华不相信一个屋里生蛆都不管的懒女人会突然变好:“你搞什么鬼?”苏好一脸郑重:“我们不贪公家的东西,堂堂正正做人好不好?”“日子苦点没关系,我们靠自己的双手也能创造出美好生活!”他翻了个白眼,想啥呢,有便宜不占大傻缺!“行吧,听你的!”面上答…
  • 穿成极品婆婆后我路走宽了
    小说《穿成极品pópó后我路走宽了》TXT百度云
    “” 一场空难,现代单身白富美魂穿架空大鹤朝,成了同龄乡下极品老太太。便宜丈夫眼神深邃充满探究,吓得她小心翼翼不敢崩人设。却不曾想,枕边人换成了邻座那位年轻帅气的教授。便宜儿女各怀心思:长子:“娘,林氏身子不爽利,儿子去请大夫给她瞧瞧。”凤吟:“就知道疼媳妇,瞧大夫不花钱啊?”次子:“娘,儿子上…
  •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免费阅读完整版的
    “” 书生扣出了五文钱买了一个婆娘,婆娘是死是活全凭天意。书生穿着补丁长衫,闲庭漫步的走在小路上,回家能不能吃上饭,全凭运气!一文当十文花的抠书生无意拥有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婆娘,日子过得分外妖娆。讲述古代穷书生与现代魂穿而来的顶尖女特工的故事。
  • 女配她英姿飒爽
    女配她英雄飒爽txt
    “” 题记:所有过往,皆为序章第一个故事:古代才女穿七零文武双全的将门骄女,穿回了73年,回到了自己的第一世那一世,她被偷换了人生,成为了冒牌货一家幸福生活的踏脚石这辈子,她坚决不配合了,她的人生要由自己做主!她要考北大,要上清华,要成为最高学府的高材生。她的璀璨人生,从一手漂亮的簪花小楷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