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懒得想了的书单“求男变女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他是言灵少女
    她是言灵少女txt下载
    “”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海贼之海军里的极诣刃影
    海贼之海军里的极诣刃
    “” 原书名《美女剑豪带着烤肉来了》__伟大航道上,一艘军舰航行,甲板上一个白发女人,腰间剑匣佩戴一黑一白、一长一短两柄佩刀,手中还拿着另一柄名刀。看着手中战国退任元帅之位,大将赤犬与大将青雉争夺元帅一位,同时预测谁会担任即将空缺的大将职位的新闻。女人叹了一口气,喃喃自语道:“大将是不可能当的,…
  • 卫宫伊莉雅
    综漫小说伊莉雅
    “” Emiya的能力,伊莉雅的外貌。这样的她又会在异界掀起怎样的浪潮?(世界与世界之间并无直接剧情联系,支持跳卷式阅读!)
  • 化身虚拟数据歌姬
    化身虚拟网游剑姬
    “” “什么!你告诉我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团数据!最关键的是这团数据尼玛还有性别!”“得只能一直活在荧幕之中了。”某宅男通宵猝死在电脑屏幕之前,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另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上。意识化为数据,从此只能在网络中活下去。且看主角变身虚拟歌姬在那二次元文化落后的星球是如何发展下去的吧。(…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火影之变成萌娘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
    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
    “” 辉夜樱雪很懵比,因为他变成了妹子!让他更懵比的是,他来到了火影战国时期!不老不死的樱雪闯荡着火影世界,他被人们尊称为忍界毒瘤!他到底做了什么?辉夜樱雪:“你特么凭什么眼睛是红的!开战!”宇智波斑:“大哥!我求你了!你可快消停两天吧!”千手柱间:“是啊!你族人都快打没了!”辉夜樱雪无奈道:“…
  • 海贼之血手玛丽
    海贼之血腥玛丽txt
    “” 当一个人既要当邪恶的象征,又要成为正义的海军,会发生什么?我们亲爱的玛丽就面临着这个难题。作为一名海军,越凶残,越邪恶,就能越强。但是,一旦被逐出海军,就会失去所有力量!而海军还得坚持正义啊!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脑溢血的系统?玛丽无奈了,黑白之间疯狂跳转“下地狱去吧,下三滥。”“保护好平民,…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
    “” 你真的知道虫群的恐怖吗?蚂蚁能举起自身体重五十倍的重物,同比例放大至50公斤的成人体重,能轻易举起2500公斤重物,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蜻蜓则是飞行界的王者,急飞急停,悬停倒飞,等等动作都能轻易做出,比之人类的飞行器,先进了不止一个世代。更不用说喷射某些毒液、酸液乃至能够爆炸的等等神奇昆虫…
  • 你根本不是巫女
    小说《你根本不是巫女》TXT百度云
    “” 转生东京,成为巫女,开局一个破神社。本以为骗点香火钱,就能把神社做大,做强。却不想,这个世界很不安分!你们管那猫咪叫猫又,会咬人?管那只八头八尾的虫子叫八岐大蛇?对此少女一手撸猫一脚踩着蛇,表示:你们的脑子多半有问题,需要我来为你开个光!今天打折,只要998,第二次半价!什么?!你说我根本…
  • 窃国少女
    窃国少女
    “” 一次尴尬的见义勇为,让丁磊成功领了盒饭。带着转生程序安慰奖,他尴尬的穿越了异界。可丁磊:“什么!不但身世弄错了,就连性别也搞错了!可我一点儿也不慌!”歌德亲王:“女王陛下!强权当道,亲王篡位,国家破碎”丁磊:“权谋+种田+收属下!”耶鲁神官:“圣女殿下!黑魔法师猖獗,诅咒行尸横行,亡灵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