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光年的书单“ 求完美世界,多女主”多女主】小说书单
  • 漫威神豪血神
    伯特托尼《漫威神豪血神》
    “” 设计成为吸血鬼的血神之后,主角发现,自己不仅拥有了不死的能力,还拥有了比托尼·斯塔克更加丰厚的身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神豪血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曹家孝子,请父王登基
    曹操袁绍《三国:曹家孝子,请父王登基》
    “” 曹子悠穿越到三国时期,成为曹操的二儿子,绑定了孝子系统。只要让曹操产生负面情绪,就能获得奖励。曹洪:主公,二公子骑着您的绝影,带着人去抢亲了!曹操:混蛋,把他给我抓回来!我要狠狠的揍他一顿!曹洪:主公,二公子顺路把袁绍给灭了。曹操:不愧是吾家麒麟儿!抢亲抢的好!曹洪:那个,二公子带人包围了…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魂环武魂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