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辞百叶的书单“有没有校园文,校草的”】小说书单
  • 小哭包她软软糯糯
    软软糯糯的小哭包受文
    “” A市人人皆知:“江晏辰这个人脾气暴躁,性格古怪,你千万不要靠近他。”然而,林软软和他的初次遇见,是她亲手报了警将他“送”入了警局。本以为两个人之后不会再有交集,但没想到,再次遇见,依旧是警局。林软软看着为自己讨回公道的江晏辰,委屈的情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江晏辰一下子就慌了…
  • 佛系小青梅
    小说 情系小青梅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同桌她又A又飒
    同桌又飒又 百度云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