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为了生活的书单“书荒了,有没有洪荒小说推荐下”】小说书单
  • 修仙模拟:从皇后寝宫开始
    修仙模拟从皇后寝室开始
    “” 一个被算命的说自己身具煞气,命犯杀劫,然后莫名其妙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成为了大宋皇朝后宫里,一名伺候皇后娘娘的假太监——陈墨。某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金手指...修仙模拟器!【选择天赋完成,是否开始模拟?】“是。”【第一日:大动乱来临,大宋皇朝各地掀起了起义的号角。苍天已死,黄天当立。你身处皇…
  • 西游:混沌魔猿身份被猴子曝光了
    混沌魔猿身份被猴子曝光了全文免费阅读
    “” 陈凡穿越西游世界,成为花果山上一只普通的猴子。本以为难逃阴阳轮回、生老病死,就这样过完平凡的一生。没想到却激活了签到系统,只要每日不断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在五彩神石签到,获得灵明石猴血脉资质!】【在水帘洞签到,获得九转玄元功!】【在傲来国签到,获得天罡三十六变!】多年时间过去。陈凡又先后…
  • 大荒扶妻人
    小说《大荒扶妻人起点中文网》TXT下载
    “” 人在荒国,老爹是神武大将军,爷爷是镇国公,天下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典型的加强版白起。赵昊慌了!这妥妥是被抄家灭门的节奏啊!为保小命,赵昊只能假装纨绔十几年。不习武,不致仕。你让我娶公主当驸马,再不从军从政,那我便沉溺温柔乡醉生梦死。结果赵昊发现老皇帝死之前还是不放心自己一家子,想整整齐齐把…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魔天记
    魔天记顶点小说无弹窗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顶点小说无弹窗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大秦老祖:开局让始皇攻略三国
    大秦老祖:开局让始皇攻略三国
    “” 赢玄穿越到大秦,成了始皇嬴政的老祖,绑定最强副本系统。只要通关副本,就可以获得奖励,更能将副本融入主世界,升格主世界。【三国副本、神雕副本、风云副本、诛仙副本、斗破副本、遮天副本】赢玄:第一个副本就是三国?一人打一个世界?想累死我啊!赢玄果断将副本扔给嬴政。从此,嬴政带领大秦铁骑征战一个个…
  • 小阁老
    小阁老无弹窗
    “”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十六、十七世纪全球首富。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东家,利玛窦的剃度人,徐光启等六位状元的授业恩师。大明诗坛遮羞布,七百余种各学科书籍撰写…
  • 洪荒:截教全部成圣,我苟不住了
    罗玄主角小说
    “” 柳玄青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通天教主首徒,深知截教悲惨命运,所以一直想要低调苟着。但未曾想却绑定了代师考核系统,只要考核截教门徒便能够获得各种奖励,截教门徒在他的考核之下,修为突飞猛进,一个个都悄然的成为圣人。通天教主:“让你代师考核,你他妈全都考核成圣了?”元始天尊:“师尊,封神榜还你,还是…
  •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顶点小说库
    “”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二十四个毁灭因素之一、淮海路小佩奇、深渊烈日、最终的地狱之王:槐诗。.某一天,穷困潦倒的槐诗忽然发现自己捡来的金手指终于能用了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赚钱和苟命,他一不小心踏入了这个危险世界。现境之外的边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