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主角家里有人是反派的文来”】小说书单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小说《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TXT下载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慕容妤
    梅若妤慕容灿全文免费阅读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祖宗男主黑化中别撩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