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L先生.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我陆长生到处是朋友。】小说书单
  • 师尊你不对劲啊
    我师尊不对劲
    “” 一觉醒来,苏然穿越到天穹大陆,成为凌霄宗弟子,觉醒奇葩修仙系统。修炼明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苏然的修为,依旧不断蹭蹭往上涨。与此同时,苏然有着一个偌大名头的美女师尊,也有一个身负大气运的小师妹。可是,随着不断的接触,苏然发现,美女师尊好像不太对劲!苏然:不过,好在我也不对劲!书友群:865…
  • 我真的不是气运之子
    我真的不是气运之子漫画免费阅读
    “” 清月仙子:我曾与师兄西行三千里,在昆仑秘境得日月金轮!玲珑帝姬:我曾陪师兄深入北海帝葬谷,一起接受丹帝传承!不死凰后:呵呵,一群雏儿!知道他的龙凰不灭体怎么来的吗?穿越修仙界,沈天发现自己可以看到身边其他人的气运和机缘。抱着蹭大佬主角光环的想法,沈天开始主动结交那些气运之子。后来大家渐渐发…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啊
    “”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