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自作多内容好,嗯,不早说啥了,祝大家好运,看看吧,我替作者推】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召唤晓组织
    人在斗罗开局扮演晓组织
    “” 穿越斗罗大陆,白昊获得二次元军团系统,每成功召唤一个军团就能获得该军团某人物身上的一个能力。开局召唤晓组织军团召唤历代火影召唤宇智波一族召唤六道一族【解锁海贼王世界】【解锁犬夜叉世界】【解锁寄生兽世界】唐昊望着同样衣着,同样瞳孔的五男一女,不由震撼道:“好强!这就是六位一体瞳武魂,你们到底…
  • 斗罗:从黑化蓝银皇开始
    斗罗从黑化蓝银皇开始
    “” 通宵玩虐杀原形的李寒,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并获得黑光病毒模板。开局偶遇蓝银皇,拐跑比比东,吞噬玉小刚!多年后。黑化朱竹云,朱竹清吞噬戴维斯,戴沐白,覆灭星罗帝国。黑化唐月华,昊天宗全员被掠夺昊天锤武魂。黑化千仞雪上演父慈女孝,暴打千寻疾。斗罗大陆的魂师界就此被连根拔起。李寒的目光转向诸天…
  •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 林羽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来正因为没有金手指而叹息不已,没想到突如其来的金手指竟然将全斗罗大陆的人都绑架了!就在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拉入了一个有奖问答直播间,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看一次直播,回答问题。【阿银】:什么,我儿子竟然已经死了?现在占据我儿子身体是另一个灵魂?【比比东】:玉小刚,没想到…
  • 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斗罗射程之内变是真理
    “” 不正经简介:穿越斗罗,我姜峰唯有一枪,,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正经简介:这是一本斗罗同人,单女主的斗罗同人,带一点点脑子的斗罗同人。不拜师,不舔唐三,逗比主角,智商在线!
  • 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李阳时宇《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 李阳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具武魂,拥有先天满魂力,能召唤九大黑影兵团。素云涛:可惜了,你的武魂是副面具,哪怕只是一件农具我也可以带你回武魂殿。李阳:忍者团,去抓个猎物回来。唐三:我好像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攻击了。宁荣荣:剑爷爷、骨爷爷,你们又被影子剃成了光头?奥斯卡:这个影子为什么总是打戴沐白…
  • 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
    男主女主是林凡,柳二龙,唐火儿的小说是什么
    “” 林凡穿越斗罗,获得王者荣耀抽奖系统,开局密室大战千寻疾救下圣女比比东,却被比比东千仞雪成了他的女儿遇到阿银,唐三成了林凡的儿子,不对,唐三是男是女?故事变得无比精彩,签到女神,帮助比比东,阿银变强,柳二龙黄金铁三角诞生,星罗帝国朱竹清。斩杀千道流,月轩唐月华,即将统一斗罗大陆。抽奖获得反刺…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罗浩宁荣荣《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人在斗罗,我把蓝银皇吃了
    人在斗罗开局我把蓝银皇吃了
    “” 【已入精品,强烈推荐!】本书又名《我生吃魂兽》《我真的不是双生武魂啊》《吸溜!蓝银皇好香啊》《唐三,真的对不起!》《唐三,蓝银草是这么用的!》每个魂师等级只能吸收一个魂环?找个体型超小的魂兽,把它直接吃了魂环还能跑吗?拥有着现代人思维的墨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变成一个吃货。不过真香,特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