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SYJ.未见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罗:蛛皇传说
    斗罗之蛛皇传说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 斗破之反派升级系统
    萧宁萧炎《斗破之反派升级系统》
    “” 一觉醒来成为了斗破萧宁,就是那个姐姐萧玉洗澡被主角看过,喜欢的女孩儿萧薰儿却是主角内定的那个倒霉蛋。幸运的是,穿越来的萧宁,觉醒了反派升级系统,作为一个前期被打脸的小小小小小反派开始了
  • 斗罗之绝世冰神
    小说《斗罗之绝世冰神》TXT百度云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