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۶ 玖安۶的书单“有没有甜甜的古言文!没有误会!不虐的!”】小说书单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炎炎夏日,太阳烤得地面上滚烫。丞相府的偏僻院子里,一个穿着灰扑扑的jiāo领小襦裙的小女孩两只小手吃力地抱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男主女主是林苏苏,谢青桦,顾风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沈晗宓兰芝《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