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申公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只能放五十本,没办法】小说书单
  • 诸天假面世界末日
    男主女主是刘尚,亚兹,亚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款神秘的游戏让楚让可以去到假面骑士的世界中进行任务,但身为资深骑士迷的他却总感觉这些世界和他知道的不一样...嗜人成性的Amazons毁灭世界!恶路程序和修玛吉亚共同带来智械的狂暴冲击!灰白色的奥菲们彻底驰骋在属于他们的天堂!镜中的世界完全颠覆你所认识的现实!...看着提着一把大刀缓缓走…
  • 我,宇智波义勇,没有被讨厌!
    “一个妖狐!一个白内障!都去死吧!哇哈哈哈”“黄头发的,明明上次都教训过你了,还敢来管我们的闲事!”
    “” 【火影】×【鬼灭】同人。消灭鬼舞辻无惨后的两年后,水柱富冈义勇寿终正寝,本以为能在阴间与家人和战友们团聚,没想到一睁眼,成了忍界的新生儿,还是宇智波佐助的双胞胎兄弟。没有了敌人和目标的义勇慢慢长大,他无心成为忍者,也不喜欢争斗,决定把照顾鼬和佐助作为自己此生的责任,平静的过完一生。直到五岁…
  • 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
    女主是山本总队长徒弟
    “” 穿越到木叶,还成为了宇智波的一员,几年后就要面临宇智波鼬的屠刀。但是,不要慌!咱体内住着一个山本总队长。就是死神中一番队队长,千年最强总队长!在山本总队长的教导下,羽生表示,区区万花筒写轮眼,看我一刀剁
  • 这白眼不要也罢
    这白眼不要也罢
    “” 在海贼世界失败,二次穿越成为宁次,却面临父亲死亡,自己即将被刻下笼中鸟,心中一狠,这白眼不要也罢!1009112
  • 火力少年王,这不是悠悠球
    拍火力少年王卖悠悠球的小说
    “” 众所周知,火力少年王是一部纪录片;火力少年王拍的很保守。叶关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决定把前世的悠悠球技术带来。1A,2A,3A,4A,5A;原来悠悠球有这么多分类?然而叶关表示:我还能一边翻跟头一边玩球你信么?当叶关的七彩炫光闪耀舞台时,当他身后银龙盘旋之际,这个世界上的人们都惊呆了。他们…
  • 木叶的风之子
    木叶的风之子
    “” 在漫展带着两个好兄弟cos不干正事的巴巴托斯跳JOJO舞,因为太骚闪了腰,被喝了假酒穿越到火影的世界里。没有红眼病,但得了白内障。也许是自己造的孽,但巴巴托斯大人仍然没有放弃忽悠我,于是他将目光投向了我。拥有风神之眼的力量,胜利是理所当然的。C能一挑五,不信你可以问五影。但能混,谁出力啊,…
  • 偷星家的假面骑士空我
    男主女主是李孝恭,古朗基,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李孝恭看着眼前这群开着第七感玩着对波毁天灭地的正派反派们,又看了看自己腰间的腰带,确定自己没有走错片场后,二话不说转身就走。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李孝恭一边思考着人生一边随手打飞一只想要偷袭他的魔神。(偷星九月天同人,本人九琉党,九十和沧玄党铁杆粉丝建议不要阅读,本作会对原著内容进行大量的修…
  • 木叶:从成为草之国首领开始
    木叶:从成为草之国首领开始
    “” 因为偷血继、贩卖情报、不务正业、墙头草摇摆不定,草之国顿时被整个忍界指责。草之国首领芒站出来冷笑道你了不起!你清高!你最强忍村,他两头尾兽,草忍村啥也没有!你们现在可以看不起草忍村啦!我跟你说,草之国是不会改的!你们知不知道我们这些小国在这里受了什么欺负?就因为我们实力弱,他们欺负我们啊!…
  • 我的数码黑王后
    男主女主是秦斐,素娜,选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了,拥有了一台数码暴龙机,可我的数码宝贝呢?什么?还要我自己设计自己的数码宝贝?还有这等好事!!!(前期跟团,离开法易路岛后剧情开始改变)从数码宝贝第一部开始,带着数码宝贝穿越其他世界冒险的故事。(无系统,只是借助第一部玄内老人的卡片穿穿其他数码世界或者未知的数码世界,没看过原著不影响…
  • 鬼灭之炽天使
    鬼灭之炽天使起点
    “” 苏醒在新的世界之中,有鬼隐藏在黑暗中以人为食,祸乱天下。而林炽身为兄长,被鬼袭击时却无法保护家人。自此身化恶鬼,以炽白羽翼为刀。面对有着悲惨过去之鬼,他承受着最深沉的恶,斩击不留余地,原谅也不吝柔情,如火亦如水。而那一切的悲剧的根源,最初之鬼:鬼舞辻无惨!纵使身死道消,我也要斩了你!(鬼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