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038的书单“求好看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BOSS大人他有毒
    末世之boss大人他有毒
    “” 一朝穿越,洛绯由高高在上的千秋界大佬沦落为三千小世界中的末世落难大小姐。难道就这样陨落?洛绯美眸一眯,呵!她可是一代大佬!!!空间在手,小弟我有。某Boss:“嗯?怎么?还想收小弟?”洛绯穿上衣服瞪他:“”
  • 末世遍地虐炮灰
    小说《末世遍地nuè炮灰》TXT下载
    “”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带着空间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未世重生炮灰要崛起
    “”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回末世捡个反派当大佬
    小说《重回末世捡个反派当大佬》TXT下载
    “” 在绝望中重生的曲陌横,步步为营,穿上各种马甲,再度踏上末世地狱。反派:她就是个傻白甜,能有什么坏心眼?被大佬报复过的炮灰瞪着眼死不瞑目。反派:她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呆瓜,你们要保护好她。被大佬治好重伤的队员:那治好我们的是个什么东西?反派:她没有战斗异能,打斗的时候让她留守在后方就可以,别…
  • 末日涅槃之时
    男主女主是白菲,楚非,苏拓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独立的白菲与青梅竹马在末日奋斗了四年后,被同班同学陷害致死,重生之后,为积攒物资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结果偶遇三个男生,与他们展开了成长与救赎之旅。本文节奏慢,个人向,少女心,慎入!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末世重生之恶女归来
    “”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丧尸群;龙纤重生在云起身上,末世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性格怯懦胆小的…
  •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
    男主女主是陈悦,龙景,孙岚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中,自杀的人类第一高手,有人见过没?云起山上,人类第一高手自杀了!这一自杀,回到了三年前!白莲花闺蜜,绿茶好友,这一次,她再也不会被他们耍的团团转——为了家人,爱人,变成戏精又如何?这一次,她不要再做孤单的王者!
  • 末日之随身空间
    末日随身空间文
    “” 突然有一天,死党秦菲菲告知,她是从末日重生归来,为了再次迎接末日,秦菲菲和云歆开始找金手指,买种子,准备食材和武器只是坑爹的,末日降临,这个随身空间居然神秘消失没法,只得拿钱菜刀当武器,平底锅当防具,开门冲出去和丧尸硬碰硬,阿门,保佑我不要成为炮灰!当末日来临,大小姐秦菲菲和宅女云歆开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