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4043807859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风云饲养师
    风云饲养师免费阅读
    “” 简介:这是一个全新的星球,因为太阳大耀斑的爆发,大气层失去了自然形成风、云、雨、雪的能力。为了挽救垂危的星球,三年前,新世界集全星球之力打开了通往地球的通道,以高价邀请拥有特殊天赋的地球人前往新世界造“云”。从此高考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出路。拥有特殊天赋的地球人,通过养昆虫、养动物、种田,成为…
  • 星际最强大脑
    星际之最强大盗
    “” 打工人姜洄在阴差阳错地被一桶泡面送走后,意外来到了一个玄奇的星际异时空。这里的人至少能活五百岁,大病小病几乎都能治,住院能全额报保险,吃喝玩乐都是蓝星的plus版,一卡通还不用交手续费就是日子过得比较费命。这里的机甲战士有点多。哦,敌人也着实不少——姜洄一直在寻找一条能够躺平混日子的路,却…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 御兽从零分开始
    乔桑思思《御shòu从零分开始》
    “” 睁开眼,乔桑发现自己穿成了初中生。紧接着来了一场模拟考。985毕业她怕了吗?她怕了这考的都什么啊!臭臭鳅的最终进化形态叫什么?人类已移民的星球都有哪些?欢迎来到御兽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