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୧⍤⃝👻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拉雅星球东汉国石岭市异能学院三楼女厕厕所里,地上躺在一名浑身是血的女生,已经没有心跳身体开始逐渐僵硬
    “” 沐辞穿越了,从叱刹风云权势滔天的沐皇大人穿越到连吃馒头都困难的女孩身上。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吃上馍馍不挨饿,沐皇从此掉入钱眼里一发不可收拾。听说异族可以卖钱,沐皇就爱上找异族的麻烦。听说晶核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还可以卖钱,沐皇笑了,这个晶核好,沐皇表示,她很喜欢晶核。当沐皇知道做任务也有丰富的奖励…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