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少女盗梦家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大佬回归后我爆红了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惊!商圈顶级大佬真的结婚了!
    夏西桃沈千俏《惊!商圈顶级大佬真的结婚了!》
    “” 团宠】【豪门】【甜宠】【单向→双向】【搞笑】一句话简介:凭本事追的大佬最宠我怎么了?又名:夏西桃追沈沉樽的无数个社死现场——【你我天生一对,我追到的就是最般配!】最初见面一见钟情,夏西桃穿着减龄十岁的洛丽塔小裙裙一头撞在了沈沉樽的腹肌上,不知被谁拍下来发了出去。微博热搜:惊!商圈顶级大佬有…
  • 空间种田:穿成农家奶凶小福包
    空间种田穿成农家小福包
    “” 龙族小公主叶娇娇穿成了古代农家小农女。土地干旱少雨?发动村民供奉龙王庙,积攒功德开始下雨。土质不行?利用空间灵泉改善土质,带着家人开荒搞养殖。顺手在路上救了一个美惨少年,一不小心还成了自家大哥的学生。不过看起来很聪明的人,怎么次次考试都垫底?这让叶娇娇很是头大,于是少年成了她第一帮扶对象。…
  • 佛爷,夫人又搞事儿了
    男主女主是路其贤,施光南,庞书意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眼盲体弱,被家人当成工具的符家三小姐符麓在失去利用价值,卖给别人后性情大变,人不乖了,也不病了,更不盲了,武力值突然爆表,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气,还色胆包天的看上了名门望族最尊贵的男人。众所周知,廉政乃廉家财团的掌权人,矜贵显赫,高不可攀,因一心向佛,被众人尊称一声佛爷,看似满怀慈悲,实则…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肖萌,姜凡月,秦景琛的小说是什么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 穿到兽世:团宠她只想开荒种田
    男主女主是千渊,白妮,银觉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团宠+兽世】【1v1感情双洁】什么?一场车祸把她撞到了异世界,还被一个兽耳大美男救了?还说不小心和她结了契约,解除印记除非他死?嗯那也太可惜了,就留着养养眼,当当苦力罢!直到美男身穿了软乎乎的绒尾毛兽皮,寂月节操一扔,啊毛茸茸求RUA!为了讨生活,田得种,技术得传承!人前,她柔弱不…
  • 空间农女被全家团宠了
    小说《空间农女被全家团宠了》TXT百度云
    “” 末世大佬白元芷穿到了古代,成了一个病弱小农女,拖家带口在逃荒。这里战争四起,常年干旱,疾病肆掠,分分钟地狱级模式。白元芷表示:别慌!缺水断粮?她有千亿物资在空间。柔弱无力?不好意思,她有灵泉强化身体,体能无敌。一路逃荒,本只想活着的她,一不小心带着百姓改善农业,平定叛军,成为了人人歌颂的在…
  •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 穿成不同小说中拥有众多戏份的白月光后,修真文中剧情:白月光嫉妒生恨,一剑贯穿女主心脏。姜吱颤颤巍巍地用剑戳了戳女主胸口,挑起一层布料,“这样?”女主:她是不是想给我脱衣服,让我当众出丑?种田文中剧情:白月光家道中落,毫无自理能力,被迫投入男主怀抱,旧情复燃男主:吱吱养尊处优这么多年,一定受…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空降热搜!我靠咸鱼人设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傅斯年,江霖枫,姜慧贤的小说是什么
    “” 苏庭烟穿书了,成为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女配,她只想要安安稳稳的当一条咸鱼,结果系统非逼着她努力。黑粉:“苏庭烟有什么用,就是走后门的。”电影出来后,真香警告了!黑粉喷她是个无用的花瓶,系统:“去,开直播,上才艺。”她被迫营业开了直播,背景板竟是一墙的奖牌,黑粉挑刺:“这年头的人为了火连奖牌都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