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泮池.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好看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用算命爆红星际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大佬她马甲又A爆星际
    大佬她马甲火爆星际
    “” 星际女强剧情流,女主非恋爱脑!不要纠结男主!莫名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南池秉着新落后就要挨打的真理,勤勤恳恳地搞起了事业。没有钱?小意思,身为特蓝星最强传人,随手刻几个小阵法,护身符一卖,分分钟赚个满盆满钵!手持比传说中得x州四大邪术还要强大的捏脸系统,她可以随心所欲地换脸!无人知道,她是游…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 全能女神掉马甲
    “”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