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_"䒕 狗狗■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我喜欢的 推荐给你们】小说书单
  • 雾锁长河
    长雾 百度云
    “” 她虽有托国之富,却并非无欲无求。她知这世上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当青梅竹马走向陌路;当颠倒众生的妖娆男子,置她于万劫不复;她的爱情如何在阴谋算计里逃出生天?乱世里挣扎的男男女女,相爱、离别。衣香鬓影、酒醉金迷下涌动着迷雾重重的家族隐秘、国仇家恨。可总会有那…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摄政王太子要纳妃下载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一生一世笑繁华txt网盘
    “”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一生一世笑红尘
    小说《一生一世笑红尘》TXT百度云
    “”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凤囚金宫
    凤求金宫全文免费阅读
    “” 人气作家端木摇所写的扣人心弦的艳丽情爱大作:揭秘史上宋朝两大帝姬的传奇,在叔侄之间挣扎,在缠绵悱恻中煎熬,爱恨纠缠,山河动荡,薄欢诱敌,国恨家仇,凤凰为谁所囚?凤鸣九霄,一部部流年水逝痴情未老的娇颜录生死浮沉,一册册横戟挥戈笑傲风月的帝王史全书以“我”——大宋帝姬赵飞湮为女主人公,描写了她…
  • 蛇蝎太后之夫君妖娆
    蛇蝎太后之夫君妖孽txt
    “” 冷玖一豪门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玩物,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蛇蝎,毒死嫔妃,诛杀皇子,手段残忍血腥,令人发指!旧情人新帝对她恨之入骨?不但要将她打入冷宫还敢扇她耳光?朝臣恨不得将她凌迟正法?后宫嫔妃个个伪善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