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茶鱼籽吖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小说书单
  • 病弱将军的团宠田妻飒爆了
    病弱将军的团宠田妻飒爆了免费阅读
    “” 苏冰岚是苏藤村有名的极品女,花银子买了一个绝美的奴隶入赘,却动辄打骂。穿过去的苏冰岚,却知道他是将门之后,满门忠烈壮烈牺牲,唯有他一人独活。看着他满是伤痕的身体,开始了宠夫之路。锦鲤福运加持,灵泉空间在手,还有神医技能傍身,她带领全家全村发家致富,成了所有人的福宝。|天气干燥不下雨,庄稼眼…
  • 最强农妇:种田也要拽翻天
    云灼穆元《最强农妇:种田也要拽翻天》
    “” 云灼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穿越第一天就闹个鸡飞狗跳,从此名声大噪。她闹分家、闹和离、闹女儿抚养权。她挖草药、修房屋、置田地、养家禽、开铺子,赚的盆满钵满,拽的人神共愤。穆时宜很委屈,他就去参个军,挣前程,回来娇娇弱弱的娘子就变个人,张口闭口要和离,动不动就让他滚。他要正夫纲(呸,是做三十六…
  •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空间农女福运娇娇来种田
    “” 在末世没有活过三集的菜鸟顾翡,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侯府的丫头。一来就遇到抄家被发卖。好容易被家里人买了回去,接下来家乡三年大旱,颗粒无收,顾翡带着家人逃离北方。一路走来,沿途饿殍无数,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粮食。前行路上土匪流民猖獗,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武器。银子花光,顾翡带领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