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玥 昭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男主
    “雪凤凰雪大的书,文笔不用担心,逻辑也不用担心,连载中,女主是一只北极熊化人,视角题材都很新颖吸引人,反正看了2章就吸引我了”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重生80年代好日子
    重生80年代好日子程嘉喜txt下载
    “一篇年代重生文,温馨又欢快,甜宠,家长里短,里面金奶和向阳特搞笑。刚开头可能有一些莫名其妙 ,可以跳过20章左右,后面再回去看(补一下剧情背景什么的)” 穿越女主金芳,跟着奶奶生活,集体解散,分产到户娘俩老弱无以为继,为了不挨饿,娘俩决定给家里找个男人。金老太为了给孙女金芳找对象,把大队,小队的好男人都给扒拉了一遍。金芳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生活的小山村一点都不简单。这里的女人都很剽悍,很不一般,碰上的好男人,先后被重生的,穿越的的女人看上。这是…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我不说我是小仙女
    “微玛丽苏的开头,(我还吐槽过),但是,但是,真的巨宠,巨甜,我总是不自觉露出姨母笑”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随机推荐